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心情不好

烏龜黄八!
回到家就是心情不好

自己口口聲聲說 format電腦 講到自己很厲害將!
媽的
最後電腦lag到傻
就拍拍屁股走人
:犯賤。

我就是故意要講給她聽
怎樣 不爽阿
再去廚房拿刀出來啦
有本事有一刀給我
没本事就不要拿刀 雞白

你是我看到最犯賤的人
超想去死的

我最犯賤的家人 !

我的事不管你的事

--------------------------------------------------**

今天跟cat出去了 好玩2下 XP
看了個戲就陪她去看她家的狗
因為好像有生很多tuku==

可是我超怕狗的說 OH MY GOD**

後來呢
我就去她家教她些電腦上的東西
教了不少東西給她涅 XPXP

很有滿足感 哈哈
啦啦啦啦
她說要上網賣衣服嘛~
不是支持支持她咯
嘻嘻

心情不好啦
不想被煩

之所以我不想呆在家
就是不想跟你們吵架
哪裏知道最後還是一樣
還弄到我粗話連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