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耶&唉

我出量了咯
耶耶耶
唉唉唉
菁呀菁
我对你那么好呀
跟你聊天

你既然提到某人
我心傷了一下
眼淚也流了一下
在搽眼淚的同時既然給青衣看到 @@

我一直很猶豫
我不知道是否要把他信息麼
我想洗
可是我不敢
怕怕

菁問我
想不想知道真相?
想不想知道他為何這樣

我是很想啦
可是我知道現實是殘酷的
他不找我
就是不喜歡
可能或許答案還有很多
可是我不會自欺欺人
我不想再自己的心理上,用“騙”來安慰自己

我只能說
隨便怎樣啦,他要怎樣就怎樣,“他”是“他”
我不能說什麼

話雖如此
但是我有時還是會用騙安慰自己
我只能當作他很忙很忙很忙
就這樣罷了
其實我知道事實不是那樣

其實是不是都無所謂吧?
我好hagai哦
不敢面對現實
可是 是我真的很怕
我不知道他會講出什麼話來
我不想聽 不想知道

因為如果他真的喜歡我
他會找我
他没試過 16*數字會繼續土曾加*天没找我

如果他真的喜歡我
或許我會繼續找他
但是我不會找他
因為他不喜歡我

算了算了算了
又哭了
羅淑瑜、没用的
眼淚是這樣流的嗎?

眼淚是留給懂得珍惜自己的人*
至於那些人 我會流眼淚、是給予同情

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有個朋友友情祝福:
不會欣賞你的人-差勁
讓你傷心的人=傻瓜
讓你溜走的人-笨蛋
讓你開心的人-了不起
跟你做朋友的人-看我就知道,幸福嘛 **

看了之後
我心安了10下
我知道了
明了

天涯何處無芳草
留得青山在,哪怕“某ham書“ XD
加油加油唄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啦啦啦
今天我出量了唄
開心的咯
有1000+哇
嘻嘻

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唄 麼麼


喲胡喲胡``
是開心的咯
哈哈
啦啦啦
第一次將多$$
打破我第一次拿RM838的工錢了哇 麼麼

2 条评论:

  1. 又在想他
    還留眼淚給青衣的看到哦

    你竟然把你的薪水放上來
    是在炫耀啊???!?!?!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哎哟
    朋友提起嘛
    恩拉
    应该没看到我在哭啦
    只是看到我在抹眼泪吧

    恩拉
    跟你炫耀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