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怎麼給我感覺
我越來越討厭你?

我剛收到某人的信息
覺得是開心的?

緊張
我嚇到了

聽說你病了,好好照顧噢。
我問你誰說的
你應該是没心回吧

回的無語輪次的
你也只是說
真的心望你早點好起。

我矛盾你了1下
不知道要回你什麼
也只是回說 哦。

哭了
原來我還喜歡你
我在想
從之前長長帶點sweet的信息
怎麼會變到這樣的一句 哦?

這時我也不忘想起了“你”
是你讓我變得更傷心的
我不知要怎麼面對你
對不起
你就當是我小心眼,不能忍受這件事情的發生。

這時我很想找人訴苦,
但是我看着msn的“陌生人”
我這不知要找誰說我的難過
盈,對不起,我也想跟你說什麼事情,
但是我不知道應該怎樣開口
我很難過很傷心
因為我根本没想過這件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而且我也根本没想過,
她會這樣

對不起。
我累

很痛苦
這時的我真的很無助。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就當我的小心眼。


其實我也已經失去了你
也不能再在意什麼
說得難聽點
我更本不曾得到過你
我也不能說什麼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2 条评论:

  1. 你干嘛一直說對不起
    你都沒有做錯啊

    回复删除
  2. 不知道
    就覺得我隱瞞了事情不告訴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