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哎呀呀]]]

最近心跳加速
不告訴你們什麼事情 X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啦啦啦
最近會上網下載電話遊戲
超級爽的咯

還有1個星期就出PMR成績咯
還有14天就離開LITTLE BERRY鳥 *^*
十分的舍不得喲

舍不得 琪、蜜糖、kakak cantik 、kakak comel 、cool blog aunty、內衣uncle、第一檔的紫菜...
還有我跟琪 蜜糖的招牌動作 bong、bong、bong、 beng、beng、beng
還有一個更好笑 單腳站的同時 雙手合拼向上 XD

想到都覺得好笑
哈哈

啦啦
舍不得啦
回去又要對住老師 @@ OH MY GOD*
這裏做工還可以到處跑
可以講話 *bler~没人管
可以帶電話.....
又可以交朋友
又可以看帥哥 XP
*omg,說漏嘴 XD


回去又要每天綁頭發、穿一樣的衣服鞋子、每天都要罰站唱國歌 ==!
又這個又那個
我的媽 **

超不想讀的咯
可是他們一直叫我讀到FROM5
拿文憑哦

1000之不想
煩死了

今天吼
螢又幾得空來找我咯
得空到

真是想送她一句OH MY GOD 阿==*


U重要事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親愛的阿D
我原本發現自己已經淡忘你*畢竟我愛你没很深
後來發現
其實是因為我愛既然變恨了
我發現我好像可以 因為你 做了一些對自己有好的事情

或許有些女生 被男生拋棄了,可能會選擇自殘、自殺、自我傷害。
但我反而不
反而跟比例較少的女性一樣
要反駁

你是我想讓自己變完美的人!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想這樣
只要我想吃煎炸的食物
當我想到你!

我這刻想到你、下一刻馬上就不想吃了!
我要讓你後悔。
我想要你知道 你的絕對是錯的

被你騙了...
..
....
...
...

..
..
...
..
....
...
.....
...
...
N次吧?

我也不記得
算了
我也不去跟你計較這個的次數

但是我還是記得你那天大概好像是說
"你没玩我的意思~"
我開心了
erm.

幾個星期吧?
我也不記得涅

管他啦
我不知道不知道我

終止 重點一句:"我會你 刮目相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