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親愛的~
上帝對我很好喲``
或許知道你不是個好人
要我曾早離開你唄
要知道
不值得愛的人 不要去愛

别讓自己每次看到你的信息都在流淚
太傻了 太天真了
他也只是路過罷了
别粘過去 會後悔的

=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没做工呀
今天是星期二,
等下要去拿薪水了喂^^
開心 嘎嘎

今天吼
是好睡的咯我
我睡到11點多
還流口水 哈哈

小寶都睡了一輪才起來咯~~
過後他就 哦哇噢哇的
叫媽咪的意思
我就學他~~
媽~~~~~~咪~~~~~~~~~媽咪~~媽咪媽咪~

然後媽咪就開門了
哈哈
小寶看都不要看我
因為看不到我
我房間暗暗的
所以才會睡到流口水 XP

後來我就叫他
小寶呀
他才看著我笑
哈哈

幾卡哇伊涅 麼麼 XD

星期五要去shopping^^

SUTERA MALL

嘿嘿

期待咯
因為我要去買買買衣服呀
嘻嘻

順便去看看
little berry

XP



本來說不要我做周末的
哪裏知道這個星期還要做
因為老板要我好好training這位新人呀

我就說 看我心情唄 XP

老板就傻傻看著我 XD

老板也是有夠好玩的唄 嘻嘻
就要離開咯
舍不得 T^T

時間好快呀
就這樣過了假期
又要回到學校了
不想回咯其實
很煩涅

累死了==*

明天都看不到太陽就要起來了
煩都煩死了==
我的媽``~~~
blerk~不想去-o-

哈哈

還有幾天我就要走了呀
舍不得舍不得
舍不得大家
我會想你們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