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琪 舍不得你 T︿T

我可愛的琪做最後一天了 T︿T
舍不得你呀
今天我都靜靜的 
不想掉淚 @@

到要放工的時候
我、琪、蜜糖阿姨、蜜糖小弟、KAKAK
一起聊天

說着說着 也不知那個混蛋呢
既然說要琪哭哦
琪真的要掉眼淚了==
我也鼻酸酸的 @@
幸好他跑得快
不然我真的........==!

死琪哦
最後一天還要耍我 ==
既然跟宣一起騙我說拿了他的號碼
OH MY GOD 嚇到我 XP

幸好呢
他們没這勇氣
呵呵

最後的結果呢
是宣的手被我 擰**
就好像擰衣服將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
我有點緊張嘛

呵呵
啦啦啦啦````` XP

今天呀
本來心情不錯的
只是回來看到些東西
讓我的心直接down下來 ==

不想再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晚睡覺
我既然梦到彬跟他媽媽== 我的媽呀**

解釋中=>彬飾演-我生命中蠻重要的喲,嘿嘿
不過不是男朋友,是我青梅竹馬的好朋友^^ 我們還没上幼稚園就認識了~
之後呢 幼稚園呀、小學呀、都同學喲
以前也是跟我一起住在17樓的 嘻嘻 還跟我同一層呢 XP
以前我們都一起玩的,後來我就搬家了。不過在幾年前呢,他也搬家了,不再新山了。

我梦到他明年跟我同校
然後他媽媽載他在我家樓下
之後呢
既然撞到樓下aunty的車 XD
活該**

後來還梦到獅子頭==
哈哈哈
我梦到他載我去遊車河@@

嚇傻了我
後來我也有跟麗君說
我就跟他說
如果換作是某人就好
哈哈哈
bler~~

今天呢
也是麗君的生日
嘻嘻
他呢
好命咯
今年生日收到2只牛
羨慕死我了 ==

我買了價值RM69.9的牛給她~
*琪跟麗都有分出的~~

她說她感動死了
哈哈

一定的咯
她敢不敢動??
我踢她去印尼阿
哈哈

2 条评论:

  1. 那以后不是很難見到佩琪了???????
    還夢到獅子頭哦
    夠力~~~~~~~~~

    回复删除
  2. 對呀
    等她放假回來吧

    恩拉
    幾夠力咯
    嚇到我傻 XP

    我睡醒了之後
    就在那裏傻笑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