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重大事件:老娘生病了

我還真以為我是鐵打的喔~
不會生病 XP
哪裏知道呢
還是病倒了喂==

夠力咯
今天一整天都在吐 T^T
很痛苦咯
去買“無花果”來說
安迪就說 “吼,好了咯~”
屁屁啦
我很乖的吼

不會亂來的說
只是呢不知吃錯什麼東西

蜜糖阿姨也說。。。
昨天作嘔 今天就嘔了
然後就跟蜜糖一起摇頭==
我的媽呀

wuiwuiwui~~~
我很純潔的涅
乖乖的說

早上蜜糖打包來的東西 我都没胃口吃 @@
直接浪費掉 抱歉**

之後呢 大概12點將啊
我既然吐吐吐吐了@@
很累呀 吐到

說也奇怪
吐了之後呢
我精神飽滿的
完全没有吐的感覺~~

過不久
我在位子吃無花果,
又突然有意
我的媽
又沖去廁所
吐吐吐吐==

真的很痛苦
怎麼辦==

之後就這樣反反复复的
將近6次將吧
我的媽

一整天就這樣吐中度過==
之後本來說3點半宣來我就能回的
但是呢
我爸的車出了點問題
既然5點多才來==

本來才吐3次的
變到6次掉 ==
OH MY GOD..

*抱歉丢宣一個人在檔口**

之後回到家後
我又立刻跑到廁所 吐==
好累

不知為何
在家吐到比較累、痛苦

而且我是吃什麼吐什麼
算了
以後不要浪費 我吐出來的東西 你們幫我吃 XP

*恶心==

說起來真的很想哭,
今天好像没將冷,只是呢
我超冷的
一直雞皮疙瘩的 ==
独自一人==*
是寂寞的咯 幾淒涼咯

過後回到家連沖涼的力氣都没了
換了褲子就粉在沙發上睡着了
没辦法
真的没力到
很累咯

本來今天也想跟媽咪一起去IVY AUNTY哪裏看A YAN 婆婆的
可是呢
我這個樣子根本没力下樓地==
我連上來都頭暈了==
我的媽


現在真的還是很不舒服
剛媽咪煮了粥給我吃
雖然没有胃口 但是不錯吃
只是吃了一大點而已
就往廁所跑了

一個字:"累"

明天還不知道要不去做工
本來要去看醫生的
烏龜黄八他呀
既然没開
2間都没開
真的是呀
等他救人 人都死阿

剛睡了一個下午
現在還是很累
救命呀

我到底怎麼了
不知老板娘會不扣我工錢。。
這樣的話
就算我破target也没1000了。。


最近真的很累
以為累可以忘了一切
忘了“你們”,
但是不但做不到
還自己病倒了
你卻正快活着

真的很討厭你
問我自己 還愛你嗎 我也不知道
她<出現在我們之間了

2 条评论:

  1. 你有了啊???
    生病還做工
    真的是啦

    她<出現在我們之間了
    是真的嗎????

    回复删除
  2. 恩拉 你的啦~~
    没有辦法
    没有人了

    不知道叻
    想到他 就會想到她
    心會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