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呀呀 拿成績了

我拿成績了喂 XD
PMR的成績

讓我嚇到咯
既然全部及格哦 哈哈
啦啦啦

華文、數學、GEO 拿 C
其它的都是D
超級的危險==
恐怖 哈哈

其實呢
及格不及格呢
都不關我的事叻我覺得

反正我都没打算進account的
所以進不進得到我也没在在乎 XP
啦啦啦

不過呢
我敲到媽咪的一餐SHUSI XD

媽咪說等下帶我去TESCO 吃SHUSI XD
開心 **

媽咪的獎賞 啦啦啦啦
哈哈

不錯啦
還有一餐SHUSI吃
可是我的成績不知道進不進得到ACCOUNT==
我不想進T^T

等下進了
中五考試吼,add math要及格叻==
整張文憑都要及格==

簡簡單單的馬來文英文數學就好唄
我還勉强過得到
你要我拿account的話吼
要很努力讀書叻
我没有很想咯 ==

我的媽@@@!!


+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