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用心讀每個字、明年新願望XP

當我老了;
當我老了,不再是原來的我,
請理解我,對我有帶你耐心。

當我把菜湯灑到自己的衣服上時,當我忘記怎樣系上鞋帶時
想一想當初我是如何手把手地教你。

當我一遍又一遍的重覆你早已聽膩的話語時,
請耐心地聽我說,不要打斷我,
你小的時候,我不得不重覆千百遍的故事。
直到你進入梦境

當我需要你幫我洗澡時
請不要責備我,還記得小時候我千方百計哄你洗澡的情形嗎?

當我對新科技和新事物不知所措時,
請不要嘲笑我,
想一想當初我怎樣耐心地回答你的每一個【為什麼】

當我由於雙腿疲勞而無法行走時,
請伸出你年輕有力的手撫我,
就像小時候你學習走路時,我扶你那樣。

當我忘記我們談話的主題時,
請給點時間讓我回憶,其實對我來說,談論什麼並不重要,
只要你在旁聽我說,我就很滿意了


非常歡迎家轉發,功德量。


上面的是我親手打的~
是上網看到,但是是别人拍的圖片
有點模糊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先
變打出來了
其實我自己也有出來了
抄寫^^

邊寫邊哭 ==

=____________________=

喲胡``
24號又是平安夜要出去玩 XD
24號又是俊的生日 *越我去喝酒哦== 但是我和CAT有約了 XP
24號要去拿PMR的成績了喂 XD 好久没見到大家了 嘻嘻
24號要下DANGA BAY玩耍呀呀呀``
哈哈

24號真忙
哈哈
其實還好啦
就是繁忙的一天咯 XD
没辦法
為了考别2009年呀

其實2009年過得很快涅
感覺上才過幾天罷了
就要迎接2010年了
好緊張呀

不知道又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
搞不好今年我就要結婚了 XD

擺喜酒不會忘記大家的 XP
要做幹媽幹爹的請排隊呀 哈哈

拉拉 想多多就是我對2009 年的禮物呀
很快的
新的一年又要開始了
我在新的一年裏希望我繼續做媽咪和爸爸的的小寶貝**目阿~~ XP

再新的一年裏
我希望呢
erm,與朋友能友誼永固
尤其是吼
2010年尾的時候,PLS吼 不要在將賽了 ==拜托

每次年底都很賽的叻
我的媽呀
我求神拜佛叻
不要讓我將賽、將衰 OK?

然後再來希望爸爸媽媽朋友姐妹兄弟們,
身體健康呀
身體健康最重要
尤其是我的爸爸呀~~~
一把年紀了 還要做工賺錢養我們
辛苦你了 愛你 目阿~~

明年賞你一個吻 X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吼
肚子是卡納塞的痛咯
烏龜黄八他阿
我肚子真的是可愛的咯
我跟它也只是隔着一個肚皮 我没有很肥阿,脂肪應該没有很多才對吧??
它既然要這樣對我

烏龜黄八**
它今天欺負我 T^T
肚子是痛到 哭咯
還給兩個customer看到
後來還有一個說
不好意思,打撈你了*_*
我直接傻眼

没有嘛
我並不想哭的==
是痛到没變啦
無奈叻

真的是烏龜黄八阿
氣死我了

我討厭月經,月經你不要來!

不過不幸中的大大大幸呢
就是我媽咪說喝燒水有用~
我便哀痛去food court拿燒水喝

後來便在桌子上睡着了
睡着了
。。
。。

。。
。。。。
。。。

。。

。。。。
。。。。。

。。。


。。。。。

。。。

。。。。


後來呢
醒來後涅

没有將痛了 XD~~
開心到
可以跑了

哈哈

啦啦啦

不過回家了還是有喝熱熱熱到不行的燒水啦
我不想半夜又又又跳起來哭==

無奈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雖然一個人做FULL,雖然琪不在了,雖然蜜糖半路去bukit indah...
但是呢

今天是時間也是過到滿快的
哈哈
不錯不錯

明天休息!!!!
啦啦啦

不過我還是要出去
哈哈
我要與CAT去看戲
調情去 XPP

没啦
純碎想出外混罷了 嘻嘻

就這樣啦 我要去幫媽咪弄湯圓了喂
麼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