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LV **u cannot lost in my life ♥

LV ♥^♥
I YOU XD

這是我第一次用自己的錢 買了LV包
RM68##

本來原價RM129.90的說
嚇死我 @@
還想說看看就走的涅
或許原價把我嚇壞了 XD

開心死了
因為上網看到RM160#
我覺得貴咯 @@
後來媽咪說 白多塊?! 不如去買正版啦!

正版??!
正版要RM6000+ ==@@
老娘我買不起
就算買得起也不買 ==!

有六千不如買車買屋子更來的實際==
嚇死喲我

不過呢
是開心的咯
哈哈
啦啦啦

第一次買將大的LV
開心到哭 XP
没啦
只是覺得
超級的開心

我還是可以的
嘿嘿
這世界没什麼是我做不到的

I LV
if the world lost the LV , also lost me....

2 条评论:

  1. 真的是啊
    不知道美在哪里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哎呀
    你還不會欣賞
    滿足感阿!
    你不知道的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