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哎呀 我今天休息``

啦啦啦
今天休息了呀
好累喲
明天又要做工了 ==!

放假期間我真的每天都在做工打拼涅@@
没辦法
没錢 很痛苦
没工作、没錢、没心情

人就是那麼地現實了喲

没錢呀
做什麼都假唄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錢超級的痛苦的說

今天没做工
本來與朋友約好要去SUTERA MALL 血拼的
哪裏知道 氣死我
現在的小妹妹 真没信用

嘴巴只會說
回到家既然信息我說
不能去了 @@
OH MY GOD
+_O

氣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以為可以去GAI GAI *
哪裏知道
唉唉唉

失望極了
生氣極了
不然現在都差不多要開車了咯!
烏龜黄八*

今天想去PM買我最愛的包包
BUT涅
没交通 哇塞 *0*


今早呢
睡覺睡到自然醒
哇塞
幸福的咯
夠力 XD

哈哈
好像没試過 睡到自然醒了
最近好累喲

每天都做做做
現在倒數16天*
我就要離開LITTLE BERRY了
有點舍不得
更好笑是;老板娘說也舍不得我 @@

哈哈
有小小感動啦

嘻嘻
這個放假雖然累

但是呢
也撈了不少 XD
兩個月加起來有....

..
.

...
..

...
...

erm ,
..
.
.


RM415+RM1096=RM1511

嘿嘿
是HAPPY的咯我XD
這個月希望能拼到1000+
淑瑜加油~~
你可以的哇
嘻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__
__
_

mami darling今天煮了我最愛的TOMYAM超級的啞謎咯 XPP
本來要拍的
可是呢
我貪吃的嘴巴呢
忍不住了
也懶惰找電話在那裏了
哈哈

便把它吃了
夠力好吃的咯
哇塞
mami darling I YOU XP



今天那位烏龜黄八的小寶
既然“瀨屎”在我手上哦 T^T
嚇傻了我

應該是肚子不舒服吧==·
因為我看到爛爛兼黄黄的
超級的恶心 OH MY GOD *

mami既然要我抱住他
因為她要抱小寶洗屁屁

之後呢
我就坐在廁所門口抱住他

突然呢
我感覺到手怎麼摸到綿綿的東西的 ==?
我便充滿好奇心的 往他屁屁哪裏看
我的媽媽咪呀==!!
既然拿捏到他爛爛兼黄黄又超級恶心的便便T^T

哭傻了我
期間
我也看到不少爛爛兼黄黄又超級恶心的便便與水2合1“飄“過我的腳 ==**暈

真是帶賽==!

**以下的顏色是為了配合小寶的爛爛兼黄黄又超級恶心的便便顏色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