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開學第二天^ ^

不知不覺又開學了
要好好享受没有留校的生活 XD
好累呀==
每天都要早起

真的不想過這種 生活
有點厭倦了
不過開始覺得蠻好玩的 XP
覺得呢

學校真的很好玩
呵呵

可能覺得做工很累吧
回到學校就覺得很被人保護的感覺
就覺得有老師在
什麼事情都可以找老師^^

而且學校也是跟朋友姐妹聚會的好地方 XD
而且還不用錢 XP

今年很開心呢
就是呢
又跟凱欣同班了
不錯不錯 嘿嘿

我們今年讀GEO
全部華人女生也只有 我凱欣 慧 而已==
我的媽*

可是我們3個都不想待在這班叻
覺得很閑 OH MY GOD**

而且我也不想拿GEO==
我的媽
媽咪也叫我換班 XD
我想換去我後面的班呀

有商科 比較不錯叻
比較吸引我 嘻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我們中四都在bilik muzik聽小講座
是有點閑啦
不過 還蠻好玩的說 XP
就好象講到GEO的講座時

OOI他們既然躺在牆壁邊睡着了==
而且好像塞鹹魚將
大概有5、6個躺在那裏吧~

之後老師叫"路人甲"把喇叭轉向他們
大大聲喊 "bangun!!!!!!!!!!!"
全部嚇到跳起來
我們全部在那裏笑 XD
但是呢
其實是我們偷風包信的 XP

没辦法
因為太不公平了 哈哈
誰叫他們可以睡覺
我們不可以 bler~~~~

就這樣呢
過了1*天
好快呀 XP

很快等下就將過1年了,
很快就到我們要畢業了
舍不得大家


我會很想你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