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不公平的世界。

這是世界怎麼那麼不公平
為什麼有些人一出世眼睛都還没開
就是有錢人
這輩子都不憂吃不憂穿的
没錢買衣服了 只要告訴爸媽就可以了
没錢吃飯 只要開口就可以了

為什麼總是有人過着 飯來張口 衣來伸手 的生活?
為什麼就是那麼不公平

為什麼我努力了將久
就那麼一點錢?
就算這次放假有2000+的工錢那又怎樣
才2000?
能讓我開心多久?
能做什麼?

為什麼我就不能過着有錢人過得生活?


不公平的世界
人家學車 undang錢誰給:爸爸啦!不然誰給哦!
我學車 爸爸會說,
我哪裏有錢給你考哦!

為什麼就是將不公平?!


*不用安慰我,我没事,純碎發泄.

4 条评论:

  1. 我不是來安慰你的
    哈哈
    有錢未必會開心
    哈哈哈
    自己賺錢去考不就好了

    回复删除
  2. 你说赚就赚阿
    做了几个月的工钱 就这样换一张纸回来==

    谁舍得阿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自己给钱考啊~自己考比较有感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