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離開little berry了哇 T^T

舍不得 XP
好啦 其實也没什麼
因為老板娘跟老板都很好人
所以有點舍不得這裏 XD

昨晚是我最後一天
也是非常非常難忘咯

昨晚我遇到了無理取鬧的顧客
他弄了膠畫
由於來了新人,就是代替我的啦
雖然他會 但是也不完全會
之後呢
他幫他們把膠畫放進了烘爐
好了後呢
哪裏知道他的ultraman上面的顏色慘到隔壁的顏色

他就問我怎麼會這樣
我就說你的顏色太多了
所以烘的時候呢
顏色流過去了

他就說
你既然知道你不會幫我弄嗎
現在弄到將醜
你叫我拿回家阿 不可能咯
要就你給我弄一個新的
不然就這個我不要

我的態度也就變了
既然他以不爽的態度跟我說話
我想我也没必要以禮貌的語氣對待他

我就說
抱歉 要給你做新的 是不可能的咯

後來他們就說
將阿
那這個我也不要了咯!

我就說哦
好咯


後來就走了
=___=



烏龜黄八他阿
來弄我==
最後一天給我發生這種事情=、=
我的媽

之後他連鞋子都忘記拿
一開始我就以為是新的
哪裏知道看了之後
是舊的

搞不好
是找地方換鞋
然後順便弄弄
就故意找借口 說不要了==!

不好的一天==!!

不開心



因為晚上我又想起你,,
烏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