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01/01/10 ^ ^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新的開始^^

@_________^

31號呢

我與朋友去“大嘴巴”唱歌倒數^^

很開心的說 XP

而且很好玩
偉瑉偉俊 是好笑的咯 XD
弄到我哭笑不得 ==
我的媽呀

來張大合照 嘻嘻



就這樣玩到3am~
3點多到家了之後呢
還上網跟mocc@聊了幾下

他烏龜黄八的啦
一直碎碎念 XP

後來今早12點 ***xp
媽咪叫我起來~~
說等下1點要出去 sutera mall~
我就跳起來了~

開心啦
想去很久了 嘻嘻


過後就帶小寶去他媽咪哪裏
媽咪一走
他就哇哇哇的
哈哈

舍不得媽咪啦他
麼麼*
(後來他媽咪還說,哭到眼淚一直流*心痛==)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來去到sutera mall的時候,他媽咪打來說不可以啦,
他一直哭

所以我們就轉回去,到半路。。。
他既然說OK了

爸爸既然不要轉會去了==

嗚嗚×^×
傷心



過後就去giant買了鞋



不錯喜歡^^麼麼
bring bring的 哈哈 XP

之後也是有買一個
OH MY GOD ^^
LV**
蹬蹬``~~

後來就去permas的JUSCO
既然既然

ping pong piang!!!!!



嚇到嚇到@@
以為只是小case罷了
哪裏知道
嚴重咯**

2010頭一天就。。。。
阿彌陀佛*
希望頭獎一個就好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V

之後我們就去找2個小寶貝了 XDDD

想你們涅 麼麼*



長大不少喲 XP
你們要乖乖捏
弟弟是很乖啦 愛死他了 XD
哥哥就很皮很壞蛋呀
一直欺負弟弟

踢你丫 XP



新的一年了
希望你也事事順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