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卟卟❉

有點等待可能永遠没有結果。



也學向往自由的你,會讓他人受到傷害(飛走了,他就淹死了)



相愛的人 是否需要把對方綁得牢牢的 才能廝守


不同的窗口有不同的風景


^
\
\
\
\
\
這是我今天上網看到不錯的圖片^^
很喜歡
覺得很有意思 棒極了
這就是成熟的思想^^


"因為我知道 這世界亂七八糟
大家才說有錢真好^^"

現在我正在收聽“拜金女郎” XP
不錯聽啦
以前還蠻排斥的
現在覺得..erm.. not bad lo XD

很無聊z這幾天 ==
夠力閑

班上夠力吵 ==
每天 都是oh my god ==! ,中度過==
我的媽媽咪呀@@

閑涅
想跟裕~~~~~~~~同班 XD

裕~~




=___________________=



對吼
其實吼
我發現吼
人吼
都很現實的Zzz.....==!

A是你前男友
B是你們的第三者
現在又要讓C介入

A+B+C=rojak乜*
卡納塞!

這種人 真的要比手指中最長的那只給她看 FXXX
丢尽我們女生的臉 卡納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