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i MISS you so mucH ~

爱不爱 只在一念之间。

我是爱你
但呢,
是否要开口 是我的决定



我决定了
天 对我很好~!
知道你不好 让“你”出现
帮我顶了这节





感谢你
因为你的抛弃
让我看透你

因为你的离开呢
我才在人群中 听到你的坏

原来你是怎么样的人
虽然我没有看清
但 至少我明白


星期二
盈叫我去唱歌 红盒子*
时运底 看到鬼!
卡纳塞

给我看到那位男生!
我傻掉~~~
之后呢
还给我看到女尔~~~

进同一间房间呀呀呀呀呀
不是说 号码洗掉 没联络了么
哇塞~
是刺激的咯

开心傻了 给我看到你这个帅哥
好像没看到你了~~
你终于没穿那件格子衣服了
染了头发 整个人直接帅掉~!!!

当初我没爱错你~!!!!!

看到你很开心阿~~~~

恩..真的很开心 呵呵
笑了很久呀 哪天..........




星期三呢
我又跟JASS 还有凯欣去大歌星
整个就是超级烂 没有啦 XD

就可能我“耍股”吧
不会点歌 == 一开始歌还大声小声 我的妈==!

不过他们restart过后呢 没事了

不过呢
就是不满意
很难点歌
要跑到前面 手很酸==
因为呢
一直按按按
因为呢
哪些歌手都不认识的 @@!!

都是老gogo的==

我的妈==!!



不过有开心到啦
一杯水2.90啊
汽水罢了阿
我叫他们省省喝阿
因为还要爬去上面==!


星期四
就直接懒惰起来了
不想去

因为眼睛有点小小中 XP

没啦 情绪化啦 哈哈哈
没办法

搞不好那天情绪起伏太大~~卡嚓卡嚓~跑去剪短~!
一头焕然一新的感觉 XD

没办法啦
剪了也好
这头的头发吼
比我还值钱涅
每次洗洗洗 洗发水叻 水叻 绑头发的“ka shang”叻
一大推的

烦死了--!!
累累累



刚电脑才弄好呀
不知为何 吼
也是哪里来的情绪吼
突然有种想哭的感觉
不好受
心、痛痛的。

无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