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半年了``

公公
你離開我們已經半年了
半年前的我現在 在 芙蓉了
在悼念公公 T^T

時間很快 就這樣過了半年
現在想起半年前 我看着躺着棺材上的你
感覺你真的很慈祥~!
真的覺得你還是我敬愛的 公公
感覺你的心跳還是在跳、感覺你只是累了 想睡覺而已。
*寫到這裏 真的想起那場景,哭了

想到你要推入火化的時候
我的眼淚真的是不知不覺中流了下來
没有預知 没有感覺 没有察覺 下 流了下來
我不知道我會哭
因為那時候媽咪姐姐表姐表哥表弟 親戚們都在場
没有人會想到 會哭



我自己也没為自己准備紙巾
眼淚不停的流 不停的流 不停的流
衣服已經很濕
哭到系裏哇啦的

媽咪阿姨也是 女生方面都哭到不像樣

現在寫着寫着 我雙眼都流淚了
不敢回頭 不敢擦淚
不想被媽咪發覺



因為媽咪會哭到傷心





我也不想多寫了


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7月初1 下午6時48分 我公公跟我們陰陽相隔
我永遠會記着這天的 公公
我會很想你的

公公、你一路好走
要給我包梦
因為我很想你、我很想看你
不知道你現在過得還好没嗎 你還適應新環境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