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無聊捏 =D

吖呼
明天没讀書 嘻嘻
一個字 : XD
原因 :懶惰 XP


很煩阿
每天都有上不完的課
好煩好煩
而且今天我没留校
明天要走學校一圈 XD
我是覺得不錯玩啦
蠻好走的 嘿嘿

只是呢
我是真的不想去啦
嘿嘿


明天就讓我在家裏呆一天唄
又可以賴床了叻~~
爽 XD
期待到~~~

今天在學校收到通告,新年呢
放假1個星期*蹬蹬蹬

但是呢
星期四、五
要補課

可能去 可能没去吧


在看我的心情如何先 嘻嘻



=______________=**



剛上網看飾品
叫媽咪幫個眼看下``
我想買星星bling bling的戒子
但是呢
又想買鮮紅色的玫瑰

猶豫不決 ==


叫媽咪幫我看看
他既然自己選了1個==!

媽咪及厲害選咯
選到最blingbling的戒子
整個圈圈的戒子 都被bling bling的磚石包圍着
是蠻美的啦
只是呢

適合aunte XP




發現吼``
劉舒妤 鴕鳥 是好聽的咯~!
剛一直聽聽聽
之前聽的時候
會哭捏==

不知為何 XD
情緒吧?





剛及無聊咯
既然起你
對不起喲


可能是刪除信息的時候
看到了你的信息

"聽說你生病了,要好好照顧哦"

唉唉唉==


到你
到你的樣子
很模糊的感覺
很陌生的感覺

好煩呀==
討厭死了

唉唉唉@@


剛那刻超哭的..
怎麼了我
又哭

無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