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好快呀 又星期天了 O_O

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呀
好快丫丫丫丫
好煩呀
每天都活在這世上==
OOH MYY GODD*
煩死了煩死了~

今天星期天啦
明天又開學了
昨晚跟家人還有彬彬去carrefour gaigai了~
我跟媽咪真是的
本來說呢

去買衣服給彬彬的
因為很少看到他嘛~~
哪裏知道呢
我們走着走着呢
小寶的衣服買了2件
我買了一個包
就是没有買到衣服給彬彬 @@

嘎嘎
不好意思呀彬彬~
不過姐姐也有買ultraman的氣球給你呀^^
他愛不釋手涅 XD
一直不肯放手 哈哈

本來買一個的
後來媽咪想到哥哥没有
也買一個給哥哥了
我說買pooh~~很可愛 XD
但是呢
畢竟還是雙胞胎嘛 所以買一樣的咯

彬彬也是很貪心喲
一直拿住2個
不要 給我看下 @@!
卡納塞

昨晚一直跟他聊天
好久没親親他了
好想他喲~~
他昨晚喝奶時~
既然忍不住麽了他一下^^
不想他回去叻

昨晚我拉着他小手走的時候
發現他真的瘦了很多很多 *心痛 T^T

媽咪說帶他去尿尿的時候
抓到他的手 都不敢大力
怕他斷掉 XD

不過他腳又很長
像爸爸啦
媽咪又矮過我 XP

彬彬丫^^
下次還要來找姐姐涅
姐姐請你吃蠻蠻^^

昨晚爸爸還帶你去吃麥當勞 嘻嘻
幾好名呀你~~~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