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Raining day..

今天下雨天
天氣不錯
我喜歡

在班上
外頭下了場大雨
我今天眼睛也下了場大雨

因為寫事情
或許是小事啦
但是我不能接受

雖然我有穿褲子
雖然那他不是故意

但是我覺得 我不能忍受呢
被人看到 還被笑
抱歉 哪位被我罵 犯賤 的人

但是我不會對你說對不起
因為我堅持我没錯
受害者是我 難道你身為華人的你
不是應該先關心同學

而是跟馬來豬混在一起說笑麼





誰來想我的感受
我會覺得自己很脏...!
不是我要歧視他們
而是去年正正被我遇到!

以為我看不到?! 但他做得也太明顯了吧?
幸好那時我不是在睡覺!
不然我不是被看光了也不知道??!

被我喊了幾聲!
就diam diam 哪裏
不要假假靠近我們女生
不要再哪裏裝熟
我跟你們並没有很熟!


男生都是將的麼??????!!
難道不需要顧慮下女生的感受?
你的感受是感受 我的感受就不是感受???
媽的




需要自己不會去叫雞阿!!!!!!!!!!!!!!!!!
他媽的
最好不要動到我一條毛我告訴你
一巴掌掃過去我很順手的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