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发泄发泄``

这个星期的某天 我心情非常非常非常非常 的不好``
没办法 旁边没人可以发泄 凯欣不在、我不能诉苦 什么都不能

唯独呢 就是能发泄在金钱上
真是扫兴!
那天带不够钱
只是带了50块去
我应该带150去的~~!!!!!

我已经没有买东西很久了
看到他
我真的很想发泄出来
没得发泄 我很痛苦

非常痛苦
又不能说出来 凯欣不再 T^T
又不想把事情摊开来说
非常无奈

那天也没花到什么钱
只是买了手表、小说和secret ricipi的蛋糕罢了

发泄不完我的痛苦

这个new york cheese超级的好吃
爱死他了 我的妈!


买了3种^^

这本小说呀
没很好看 但是还是在3天内看完了==!

这是我买的表表呀
很多人说好看 我觉得不错啦
只是本人的电话不好拍==




话说
虽然现在的人很早熟
但是呢
早熟有早熟的好
就像我同学 她也是早熟性的

13岁就出去玩了
现在呢
17都快了

已经腻了这种生活



很多都是这样的吧
最后才好

但是我发现我好像有点不大同
我好想开始想坏了
最近超爱花钱的
以前都不是这样的
怎么了我最近??!


哎呀
算了 不想用脑
什么都不想去想呀呀呀呀
休息休息 修养修养 XP

刚CAT问我说 她接到一份PRO的工作 问我要做不
明天和后天
太赶了啦
而且吼

在CAREEFOUR 太赶了真的
没交通 XD

休息啦
不休息会倒下来的我
大概休息1个月半2个月将吧
休息太久没钱花 很痛苦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