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唯【你】独尊 *0* 想念公公* 菁盈你們不看絕對後悔 XD

今天是星期二
你休息啦``
有些東西不知道比知道好*真的
為何我要知道你今天休息呢
如果我不知道的話
我就不會抱着希望 希望你會找我
你又為何要告訴我 你換電話了、你幾點放工?

如果我不知道
如果我覺得你是忙的
那我就不會抱着一線希望
希望你會找我

不過
那又怎樣?
算了 我不在乎了
我也不想去想了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前2晚我都在哭 T^T
因為想起了公公
我很想他
如果我没算錯
30/11/09 <就是100天了

我真的很想很想公公
我真的想到哭
我真的很想
我昨晚都在想公公坐在他的皇位哪裏、然後跟我們說話 嘻嘻哈哈的
每次看到我們從新山回去森美蘭的笑臉
真的笑到看不到眼睛的

我還記得
小時候、我跟姑姑回去
然後我就去阿姨家玩
公公有一次看到我、開心得把我抱住
那時我還矮矮的
那時我的高度只是在公公的手腕哪裏
他看到我就抱緊我
我還記得他那又大又挺的肚子 頂住我*哈哈

或許那時我跟公公最最最親的回憶吧
可能我們住太遠 *我知道,那也只是藉口。
所以跟公公的關系有點距離
可是我真的很想你
我自私、我不想你走 不想你離開

*真的很不開心、

不過謝謝那時候我的寶貝【姐妹】陪在我身邊。
不然我會更難過
謝謝你們
阿裏卡DO**
答應你們、出量了,請你們餐 嘻嘻**

但是如果看不到就算了 XD

2 条评论:

  1. 看到了~哈哈~等着你请啦~哈哈~我帮菁一起说~哈哈~

    回复删除
  2. 看到了叻
    不搞点噱头你们不会来看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