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没做工没做工**

對做工的人來說呢
能睡覺到自然醒
是最幸福不過的事情了
哈哈
今天我豬到1點才起床 +_+|| OH MY GOD

哈哈
今天没做工没做工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唉唉唉
你還是没找我呀你
不好呀你

看 我幾樂觀 哈哈
不過只是這刻罷了啦
等晚上
我就變成淚人了
夠力

不知不覺現在已經10半了
我好想知道你在哪裏
我好想知道你為何不回我信息哦

今天我都在等你的信息 @@】

今天我終於看完了 【宮心計】
是好看的咯
夠力 XD

我喜歡他們的角色
覺得楊怡美女一個咯
夠力
看起來關系很复雜叻
可是超級的好看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