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我很快樂#

昨天的我很快樂 XD
因為玩了1天 哈哈
早上睡到9點多、然後玩電腦、然後跟姐妹去拜拜*阿彌陀佛*、
然後去做工*可是跟麗君玩膠畫,時間過到很快咯,超好玩的*、
然後去喝茶*NEIGHBOR CAFE、在車上的幾個瘋婆子、超級的吵 XD

下午去拜拜的我 很HIGH、
一起跟菁在CAR上面 ‘哢加哢加’

還來@@

没想到他的車可以開天窗、shua gu的我們站上去拍 XD


接下來呢
就是要去做工了哦 @@
然後呢
今天跟麗君一起做
時間很快過喲
我們一起玩膠畫 哈哈

拉拉 下面是我弄得 XD 卡哇伊死了 XDD



然後也不忘一起拍 嘎嘎


晚上去喝茶了唄 XD

喝喝喝喝喝茶、聊聊聊聊八卦 @@

就這樣。
滿足的一天 ``
啦啦啦
然後今天又没做工哦
開心到死哦
哈哈哈
然後昨晚載回了盈
突然間喲
~~

我的電話響了
出現了
這個圖片
OH MY GODDDDDDDDDDDDD!
嚇到我咯
他找我涅 嘻嘻

我就慌慌張張的打開了信息
他問我哦哦了没呀……
我說還没
他說 在做麼……
我說 在朋友車 要到家了
他說 去哪裏?
我說 管我~我去沖涼先。。
他就没回我了。。。。。

非常短暫的信息 @@
早知道我就不要去香香先
雖然很短
但 換個角度想、畢竟他還是把我想起了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