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今天没啥特别的``

今天没啥特别呀
只是比较迟去做工
因为等下要去拜拜··

我要打小人打小人
拜我今年最好事事顺利、万事如意
希望我爸妈身体健康、
希望MOCC@的藓会好、
希望对面哥哥的会没事、
希望我的老板生意兴隆、*将我的COM就很耀眼了 哈哈
希望我们年尾去KL的时候、平平安安、完完整整的去、完完整整的回来 XD
还有还有
希望我的鼻子好点啦 @@

每次下雨我的鼻子都会*风湿*
现在又是
够力咯

这几天我天真的以为你会找我,
可是果然 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期待等下跟宝贝们去拜拜*
好像是首次叻
哈哈

没关系
还有很多第一次的说
不久后
我们就会首次去旅行鸟
啦啦啦

然后就会首次在外面 给朋友们的肩旁依靠
哈哈
不知道会有什么意外的惊喜涅~~

观音菩萨 请您大发慈悲* 保佑我们几个小妹去KL的旅行能事事顺利、平平安安。
谢谢^^

期待期待哟


昨晚我老板突然的来
把我跟莉萱吓到了 @@
然后老板就说
今天我们要搬家鸟 T^T
哎哟
不是搬家啦
哈哈
是搬位子\\
我们还要拔CARPET *超级的肮脏咯 够力
不过拔粘纸的时候很好玩 哈哈
老板还吓到
他还蹲在那里都还没拔到
我就拔起1条了
哈哈哈
吓到他
他还说 你很厉害吼 早知道这里叫给你们2个
我不用从古来赶下来 @@

哎哟
你知道哪里的玻璃柜超重的么??
够力咯
不过后来莉萱上去上面买粘纸
玻璃柜也是我跟老板一起搬的 @@
真的真的很重
然后吼
现在玻璃柜下面的茶具都没有灯鸟
吸引不到人了 @@@@@@||||||||||
老板还弄我说 完蛋了咯 下面没有灯了 你的茶具吸引不到人 卖不出了 @@

够力咯
没关系
我还有我的**BRING BRING** VVIP**BRING BRING **
而且老板自己还不是拿了多一个 茶具来
还不是希望我卖给MRS.LAI @@
BLERRR~

我要加油的卖!!
要我冲向我的COMMISION..................................
我要突破1000块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