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唉喲喲``受寵若驚的我@@

嘿嘿嘿嘿
今天是開心到不行
哈哈X1000000
夠力
今天喲~
我想平時一樣
做工無聊 看看書~
後來看到前面哪裏好像有人、邊向前
後來既然看到阿輝喲
嚇到
*不過這不是重點、啦啦啦

然後我就問他 你怎麼會來的?
他就說 呐!阿X咯 叫我來的
吼吼吼吼~那時候聽到阿X這個字 嚇到 心一直跳~相信臉一定紅紅的 @@|||
我就不信 一直跟他碎碎念咯
他說阿X去廁所
然後後來 阿輝看我後面就說 呐!來了咯!
我就看後面
真的是他~~~~~~~~~~~~~~~~~~~~~~~~~~~
OH MY GOD *_* 眼睛亮了起來
一直傻笑 哈哈哈

覺得好丢臉喲
他也一直笑
然後我們就說 嗨!
後來就說說話的~
可惜那個死阿輝廢話一堆哦
弄到阿X越走越遠
然後看到他一直講電話

後來阿X說走了。。。。
阿輝跟他就走了。。。。。。
就這樣。。。

他好忙哦
來一下子就聽了2次電話。。。
他真的很忙

後來走了 也没信息
感覺上就想朋友吧。。

也没什麼特别的。。
就這樣 。。

說真的 現在也傷心了一下
只是剛看到他的時候很想哭
可能是想起些事情吧
我不想讓他知道我哭過
因為我不想他嚇到

或許是朋友吧
就是朋友吧
同一天生日有緣 但不代表有份
或許的或許 我們有緣無分吧

明天他休息
阿輝說找我喝茶
我說看先吧
因為不知道看到他說什麼
我也怕我的眼淚會不聽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