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今天没做工 ✿ 哈哈

今天是星期一 但是我没做工呀
因為我的PART TIME請假涅
所以呢

我做工的時間有點變動*
本來星期天休息的說
現在變到星期一
然後星期二到天
就是剩餘的6天我都要做FULL @@
我的媽
是累的咯
没辦法我要拼!

忙忙的時間
才能淡忘某人*
已經6天了;
他已經6天没找我了
是怎樣嘛
算了算了算了

*口口說說 說算了
但是没到8點都偷偷看電話 @@
不到5分鐘就看一次
很煩涅!

開始要停止這個動作了


最近做工哪裏
開始生意不錯不錯鳥
每天至少有100^^
好過没啦~~~
哈哈

放假很多人都出國鳥咯
没關系没關系
昨晚老板娘來
說我的業績不錯
排前幾名*
哈哈

謝謝老板娘喲
感謝*
開心死我啦 哈哈

被老板娘這樣一說
我都快飛天咯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