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03/11/09

無聊
不知要幹啥
是閑的咯
每天都無所事事
好悶
現在突然覺得好累喲 @@
今天本來是做PART TIME的時間的~
可是我的PART TIME不知做麼 突然今天來不到
所以我要被逼做FULL @@

然後我就想說跟老板換時間吧
星期六我做PART的時間~
因為早上我要去拜拜呀
我要打小人呀 ``
一定要快快解決它

老娘我不要再塞下去
夠力 XD

然後我也跟老板拿了 28-30號的假
是去KL的假唄 XD

然後應該是没做FULL了~
應該也只是做PART TIME的時間 ^^
突然覺得有點舍不得 @@
不知為何

覺得舍不得ANGEL妹妹^^
嘻嘻
很卡哇伊的妹妹
上次我說 要是你答應我考試考得好就給你巧克力餅幹~
哪裏知道 她媽咪說她有2科拿100分~
我就嚇到
就給了她我的巧克力餅幹吃 ^^
嘻嘻

很可愛的妹妹涅 XD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今天還以為你*會找我。。
我想太多了
只是朋友的想念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