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想你*

不知道為何的想你
就突然的
我發現我以玩笑的心態跟朋友聊天 聊到你
我可以很OK
因為那時我很HIGH吧?

如果我換個心態
靜靜的說
我想我會哭吧

眼淚還會不停的流
你知道嗎?
我很想你
我真的很想你
我不舍得把我們的信息洗掉
我會哭*
真的會

現在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辦好
我知道有一天我一定會把信息洗掉
因為我知道
我們不可能
就像去年
我抱着希望
以為我們還有機會

但是最後還是。。
今年呢
還是一樣

為何你要將犯賤?
等我愛上你了 你就走開!
我又要為你流幾次眼淚?
我想跟你說我哭過

我知道你們男生怕女生哭
但是我卻覺得 如果這樣
好像在威脅你

所以我就算了
我也不想說什麼了
累了啦
很煩
很討厭你

讓我突然想談戀愛
但是你卻不理我了

我很想休息
以為做工可以打發時間 不去想你
但是哪裏知道 好像反而更想你?

幸好昨天蠻多人 有得忙1下
今天麗君在 也有聊天
至少我還有人陪

或許 這樣我比較不會將胡思亂想吧
等吧
我也不知道何時才會把你放開

現在超想哭的*眼淚在眼眶打轉了*流下來了...

2 条评论:

  1. 哎喲
    會過去的啦
    不要哭不要哭

    回复删除

  2. 過去是一定的
    只是時間呢?
    要多久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