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心情不上不下
很煩呀呀呀

今天做工的時候
下午與佩琪小姐吃飽飽了之後呢
就去FOOD COURT拿水喝 *MI GORENG實在太辣了 +_+
就有一種很滿足的感覺 XD

突然有尿意
便去茅廁把多餘的水分排出來 XD
當尿完了
順其自然的把門打開
既然既然既然
給我看到螢小姐哇 OH MY GODDD XP

真是有夠巧的叻 哈哈
之後她出來了就跟我聊了50多下 嘎嘎
是開心的咯
那38 一直說低調、青衣、泰國、地中海 XD
說真的 我們做工 真的無奇不有
什麼怪名字都給咱們想出來

在聊的期間
我們突然看到了 獅子頭 邊很有默契的大笑起來了
哈哈

螢小姐去電直頭花*0*了
臉是X的咯
還不承認哦
一直說腫腫腫 OH MY GOD *_*

今天我的狀態好像比較好點
没有一直看電話了
或許是應該張先生的話吧
他說他 。。

所以呢,,,
恩。。。

慢慢來啦
我還年輕
雖然或許2012要到了
我還有很多事情還没做
但是先想想開心的~~
就是

老娘要出量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蹬蹬蹬******
是開心的唄我
哈哈

我又要去血拼了 耶耶耶*
我又要買鞋鞋 衣呼* 褲褲 包包等等等。。。

這次我出量有 1000+
是開心到 傻
哈哈

啦啦啦
很快我就會把我血拼買回來的東西
PO上來跟大家分享分享的說 麼麼
愛大家
愛螢小姐
愛你

7 条评论:

  1. 哈哈哈
    我哪里有一只說他們
    不過說真的
    我昨天真的一眼都沒看到低調哦
    哎喲
    可惜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呵呵 没有咩@@
    哎喲
    誰叫你自己不要去的
    琪叫你去 你自己不要的
    扮高尚 現在又來後悔 哈哈

    回复删除
  3. 莫名其妙去很奇怪嗎
    hhh1

    回复删除
  4. 那會呀
    就說好久没看到你了呀
    很想你的說
    哈哈

    回复删除
  5. 你認為我敢嗎???

    回复删除
  6. hagai是什么???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