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本来懒惰写的..*_*

很想說有你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你的

嗚嗚
我在聽的是<很想說>。
不錯不錯
很感傷的歌
時間真的很快
又星期五了
20號了
最後一天找我是15號

星期二我以為你會找我
但是可能你跟朋友出去玩 不得空。

星期三我以為你會聽到阿X說些東西 你會找我
但是你没有。

星期四我以為你昨晚應該是很累 所以今天你會找我
但是你没有

今天星期五
我會要用什麼借口來說服我自己說
8點我電話會響?

以為以為以為以為
我每天都在過着猜疑的日子
不好過 很難受
你會明白麼?

我可以神經質到 時不時就看我電話 是不是有信息、我没聽到
1分鐘我不知道會拿幾次電話出來看
如果拿出來的次數是100 拿真的看到你名字出現的次數是連10次都没有

我還每天四處查看
會不會有個熟悉的身影走過來
也不會發生。

就每天*無奈的等
因為不知道幾時你才會找我
2天?3天?1個星期?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當我真的討厭的時候
就算我看到陌生人 只要是情侶我都覺得煩
很煩 不想看

19歲了你
有什麼事就直接說
不要又愛又不愛
愛就愛 不愛就不愛
說清楚來
不要讓我誤會
當初是你說的
不完全是“朋友”?
我不知道什麼意思
終止我現在的定義就是
要就做情侶、不然就朋友
簡簡單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