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想你 該怎麼辦

怎麼辦
這幾天我又一直想起你了
昨晚我發FORWARD信息給你
我本來打算在8點之後才發的
這樣你比較會去看

可是我想了又想
如果你心有我
幾點發都一樣
所以我在5點多發了
頓頓的我哦8點了之後 就一直看電話

傻傻的我以為會響
但是最後還是没有
我好想你哦
真的很想你

為什麼你要這樣?
想起那天你來我做工的地方找我
我還真以為你會繼續的找我
哪裏知道不久後
你就不信息我了

2號
11月2號你來過
之後到現在你都没有來看我過
傷心*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啦啦啦
麗君昨天是做最後一天喲*
好難過呀呀

不過昨晚大夥兒都猛拍照 XD
現在放上來與大家分享分享呀

麗君的PSP很好玩*尤其是<CARZY TAXI>



好多人呀 大家擠呀擠呀 XD

我拿機呀* 哈哈


好玩的一天*
雖然有點不開心 因為你
但是呢
有朋友的陪伴
我能繼續挨**
麼麼

6 条评论:

  1. 如果你以后沒做了
    我不是看不到你了

    回复删除
  2. 哎哟
    到时候我们就出来玩咯

    回复删除
  3. 呵呵 很闲呀
    你没在
    DIANA做到这个星期五而已涅

    回复删除
  4. 嗯嗯
    我懂啊
    還有蜜糖跟佩琪啊

    回复删除
  5. 没有你吼
    看到怪人剩我一個人傻笑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