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我,被遺棄了,不幸福。

我又被人遺棄了 怎麼辦?
是被嫌棄嗎?

很想哭
上次在FACEBOOK做的心理測驗
【現在的你幸福嗎?】
想安慰下自己
結果答案既然是
【你,被遺棄了,不幸福】

是怎樣
心情不好、被人耍了
就連FACEBOOK這種機器也要耍我?!
為什麼我總找不到【你】
我的【你】在哪裏?

很累
我很累
現在的我很想哭
總覺得做人好辛苦
不想活了

但是卻没有勇氣死
也不知要怎樣死

剛做工盈來找我
她說她今天没做工、“今天星期二叻!”她說。
我頓時醒了下
對吼 今天星期二 他没做工 但是電話到現在還是没響
我為何還要等?

真的很想罵自己
做麼鬼我將犯賤??!!!
他有什麼好?
也只不過因為你身邊的朋友都談戀愛了 所以弄到你想戀愛罷了
當你出去的時候
被他不停的問問問
你會覺得煩的

羅淑瑜
你這樣會開心麼?
為什麼一定要用騙來安慰自己?
這樣我真的會比較好嗎?
此刻的我 哭了。

*****無言*****

怎麼你要將犯賤
愛就愛
不愛就不愛
你要愛就好好的愛我
如果你愛不起我
就請你别來挑逗我的感情
我還是女生
女生流眼淚比你們男生脱褲子尿尿還要簡單!!
只是看 忍不忍的住

我也以為我會忍得住
原來我還是忍不住
無言了*

我什麼也不想說
我自己明白就好


剛在回家的路上
我既然傻傻的跟自己說
我一定要變漂亮!
雖然我没有很醜 很肥
但是我臉有痘痘 没有男生願意看的
我有肚腩 很小呢
我很矮 要高點
我有雙下巴 我要瘦 。

我希望我自己會變美女
我要變到100%的美女

讓你 “刮目相看”
我要讓你知道
今天 你不要我
是你的損失
我要你有天會後悔


*******廢話真多
但我做到麼?

6 条评论:

  1. 哈嘍
    是我
    你說的螢小姐
    哈哈哈
    不愛就不愛嗎
    天涯何處無芳草
    我也很想談戀愛啊
    我們一起哭吧
    T_T T_T

    女生流眼淚比你們男生脱褲子尿尿還要簡單!!
    這句話
    I like it
    哈哈哈

    我也要變美女
    我要

    回复删除
  2. 哈哈
    哎哟
    原来你看了
    你知道我跟他没有鸟
    所以刚来找我的时候没问我跟他怎么了
    T^T


    可是吼
    我觉得很难才找到一个有FEEL的叻
    舍不得 @@|||

    而且还同天生日涅
    唉唉 T^T

    女生流眼淚比你們男生脱褲子尿尿還要簡單!!
    喜欢呀?
    拿去用咯
    我也要放去MSN了 T_T

    回复删除
  3. 哈哈
    對啊

    同一天生日而已啦
    小事
    哈哈哈
    有feel哦
    哎呀
    換去青衣的啦
    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哎喲 很難找叻
    你找給我啦
    搞不好青衣也是跟我同一天生日涅 XDD
    怎麼辦?!我有幻想症了 完蛋鳥

    換呀?
    哎喲
    不一樣啦
    那種是看吧
    他是“喜歡”上了

    但是如果他跟我拿號碼
    或許我會給MSN他 XDDDDDDD

    “有殺錯 没放過!” 廣東話講的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他是“喜歡”上了
    這個他是哪個他???

    但是如果他跟我拿號碼
    或許我會給MSN他 XDDDDDDD
    這個他又是哪個他???
    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你自己猜咯
    誰没有我號碼?

    回复删除